close

總是要先開始記下來了,才會記得曾經有過多麼精彩

自從由bbs上離開後,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寫日記了
最近發生了一大連串的事情,都希望好好的記下來
學校照樣念,卻要結婚了
股票照樣玩,卻要開公司了
人生好多好多不同階段的經歷,全部都擠在了一起
未來的路怎麼走,我的人生有多精彩
全都在今年翻開了新的一頁空白
我要小心、謹慎、大膽的畫下每一筆劃
一筆筆的勾勒出我們的未來!!

--

還有一週就要拍婚紗了,小Q的臉還是爛的亂七八糟的
西醫:妳這樣很正常啦~! 不用開什麼藥,大概十年後就會自然好了……
中醫:妳的體內太燥,好好休養加上吃我的藥一週就會好很多了…… 一週過去了,還是一樣的爛
她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被我帶壞的,染上了吃宵夜的壞習慣
我吃什麼她就跟著吃什麼的結果,就是她總算是站上了50大關,可是我卻仍在原地踏步
氣的她開始什麼都不吃,想要快點恢復身材

第一天回來打日記,其實沒有明確的目標要記些什麼下來
來說說今天要去討論婚紗前打電話罵小悅的經過吧
小悅是小Q的大學室友,是個豪爽的女人,也是個大嘴巴
自從上次我睡的迷迷糊糊時,小Q跟小悅稍稍透露了我們要結婚的喜訊後
她本來計劃好的發送喜帖嚇死人計劃就宣告崩壞了
連續兩三天都有人不斷的打電話來氣呼呼的質問小Q,為什麼要結婚了這麼重大的事都不說的
許多重要朋友都是輾轉從其他人嘴裡得知喜訊
感覺小Q超級不夠意思,完全不把多年的好友放在心上

於是今天在小Q接完一通恭賀+問罪的電話之後,總算是忍不下去的打給了小悅
畢竟結婚這種事正常人一生通常只有一次
再如果結婚的訊息要能夠嚇人的話,本身也必定要承受一定量的壓力
比如說還沒畢業,沒有經濟基礎就先結婚之類的……
除了許多自身的考量外
最大的樂趣大概就不外乎是面對著至親好友,親手遞出喜帖時看著對方驚恐的表情
一聲聲的問著是不是真的,有沒有騙人,然後在不可置信下說出祝福

但這一切的樂趣卻全被毀了

更進一步換來的是一通通祝福後伴著問罪的電話
一個個往年無話不談的好友打來質問為什麻這麼大的事情卻從別人口中得知
氣呼呼的直說不夠意思
我們就只好賠不是,解釋我們最近實在很忙,解釋我們並不是故意不連絡通知
越是希望親手奉上喜帖,親口通知的朋友,責怪的越是嚴重
一個人一生中唯一能享受這份滿是祝福喜悅的時刻,卻被硬生生的從好朋友手中奪走
第一通電話還好聲好氣的責怪小悅,掛掉電話後卻硬是被氣悶著
被我逼著打第二通電話去罵她,我們走在人流川湧的中山北路上,罵著罵著小Q就放聲大哭了起來
說要真的罵一個好朋友,小Q說她無法做到,心裡的氣出不來,就只好從眼淚發洩
她一路拿著電話大哭訴說著她的不滿,我一邊摟著她避開好奇的眼神
哭著哭著,她又大笑了起來,說自已真沒用,罵不出來就只會哭
笑了,就好了~

吃飯時跟我說,罵一罵真的有用,胸口輕鬆好多,原本身體的不舒服全消失了

謹記!!!  不想讓太多人知道的事情,千萬不要跟小悅說。

--


對了,阿華田又多學了一招,她會用攀岩的方式爬上我立在地上的床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d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