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搬新家了!

這裡多了好多好多的東西~感覺起來好好用!

最讓我開心之一就是相簿終於有階層了,可以好好的作好分類啦!!!!

 

目前正在好好思考要怎麼規畫BLOG的方向

要寫哪些東西

怎麻跟笨小Q的網誌分開來玩

可以看起來很整潔很乾淨又很豐富

===目前暫定的想法===

1、出遊的文章跟美食記錄兩邊同步發文(以小喵那邊為主)

2、所有Q小喵的特寫照片都放在小喵那邊,讓大家煩死牠~嘿嘿

3、我們各自相機的隨手拍照就放在各自的相簿,每年春夏秋冬都開一個專題,然後一直往裡面塞

4、我這邊的主題是學習心得跟拆解文

---

好亂,我再統整一次

*小喵的網誌是吃吃吃、喝喝喝、玩玩玩還有正咩照的主題區

*我這邊是吃吃吃、玩玩玩的延伸區(同步發文),同時是我每天學習心得的記錄區

 

 

嘿~~!!想法好亂,先補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d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