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遇到換手機或是手機死當救不回來要reset,亦或是想自已試看看新韌體時,都會遇到手機內資料備份的問題
在這裡提供幾個好用的sms備份軟體給大家

1、SMS Backup
2、MyBackUp
3、Txtract

上面這三隻程式基本上在market裡面搜尋backup就都會找到了

1、SMS BackUp

     這隻程式是把你的sms簡訊內容定期的自動備份到你的gmail上面,一封簡訊會以一封mail的方式匯出,並且在你gmail端自動設定加入sms標籤後封存。讓你就算手機掉了也不會失去太多簡訊內容。

2、MyBackup

    這是一隻全功能的備份程式,它不只可以備份你的簡訊,還可以連你的連絡人、通話記錄等全部一起備份起來。手機中的軟體也都可以一次備份。全部存到sim卡裡面。
但這隻程式最大的缺點就是要付費,它明明說有30天試用期的,但我灌好後才剛備份完就說我到期了…
ps~中文的備份似乎會變成亂碼

3、Txtract

    一樣是備份到mail上面,不過是一次性的備份,當想要備份時才一次把所有簡訊備份出來,並且全部變成一個檔案。檔案可以選擇html檔或.csv檔,還有xml可以選擇,但一直跟我說fail。

====

綜合以上三點,我覺得最好用的是smsbackup,可是它備份之後易讓人搞混是送出去的簡訊還是從別人那收來的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d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